新一屆理事會之工作發展方向


Release date:2009/11/03
  • Share to:


新一屆理事會之工作發展方向


展望新一屆的理事會,本會將致力增強及發揮會員之間的凝聚力,既吸納更多同業公司成為本會會員,亦會招募不同專業人士成為個人會員,務求以團結精神,為同業爭取合理權益。


  自本屆理監事會成立以後,本會已先後拜會行政長官何厚鏵先生、經濟財政司譚伯源司長、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和運輸工務司劉仕堯司長,並得到行政長官及司長們的鼓勵和關心本會同業的經營情況。本會日後會繼續加強與有關政府部門的溝通和聯繫,並作為本澳同業面向政府的一個溝通橋樑角色,以便彼此反映意見,及傳達相關訊息。


  本會除與政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和聯繫外,亦會加強與其他社團和行業友會之間的緊密合作,並與廣東省、珠海及香港等地之同業及友會加強聯繫,從而為本會發掘更多不同渠道的商機。


  行業培訓方面,自今屆新理事會成立以來,本會技術部已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的在職培訓課程,針對性地提高會員的技術知識水平。日後,本會仍會繼續加強行內之技術培訓,例如考慮與澳門勞工局及工聯職業培訓中心合辦一些技術較高的培訓課程,供本澳同業人員進修,以協助業界從業人員提升技術水平。


  本人將貫徹分部策劃、共同參與之理念,與各部委及全體理事同心協力,務求將本會會務推至一個新的台階。


理事長
      許少輝 先生




 
Views:743

GO TOP